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3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来源:  2023-03-28   选择字号: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保证广大教职工体检高质高效有序开展,现将2023年度健康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机构

本年度体检机构与2022年一致,为中日友好医院体检中心(北院)、慈铭体检中心(20个网点),两机构的体检套餐项目一致(慈铭体检中心在套餐基础上免费增加8项),教职工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体检机构。

其中,按中日医院要求,不提供70岁以上教职工体检服务,不提供家属体检服务,请上述相关人员选择慈铭体检中心。


二、体检套餐年龄段及体检内容

年龄段及体检套餐:详见附件1


三、体检安排及预约

1、中日友好医院体检中心

时间:202343日至9月30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日医院北区C栋体检中心(北京市朝阳区文学馆路47号 中国现代文化馆西侧)。

注意:已通过离退休处报名小程序报名成功的70岁以下离退休人员,可于4月3日后在中日APP上预约体检。(详见体检须知)

2、慈铭体检中心:

时间:202341日至10月31日

地点:各分院地点和具体工作时间可通过电话、网络、微信专属二维码预约(详见体检须知)。


五、离退休教职工家属体检安排

教工家属。家属只能按学校套餐价格参加慈铭体检(中日医院体检中心不接待家属体检),体检当日在体检中心前台自行缴费。


六、体检报告领取方式

离退休教职工可在相应体检机构平台自行查阅电子报告。中日医院纸质报告于体检结束3-4周后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通知领取。选择慈铭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家属在体检分院前台留取个人地址由慈铭体检中心快递邮寄。


七、注意事项

体检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核实身份。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体检前日晚10时后勿食夜宵。因体检机构不同,详细内容请教职工分别查询各自机构体检须知,以免带来不便和体检误差。

健康体检不能发现所有疾病问题,教职员工若有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就医。

如有问题请联系校医院保健科协助解决,电话64492478。


八、咨询电话

校医院 64492478

离退休办64492142、6449214864496320、64493983

中日医院 84206782、84153885

慈铭体检 18910632578


附件:

体检套餐

慈铭体检中心须知

中日友好医院健康体检须知




后勤与基建处校医院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