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2年离退休人员体检须知和路线图

 2012-03-28   选择字号:  

  

2012年体检工作仍由爱康国宾体检中心承接。

 

 

具体体检安排如下:

1.烦请各位老同志提前预览本体检须知。

2.爱康国宾体检卡已经送达,离退休处通过处网站、内网、电话通知方式通知大家。

3.老同志在接到通知后请速派人于4月5日—4月20日期间的工作日到诚信楼706(退休工人)、708(离休干部、退休干部教师)房间确认校内外和体检具体时间并领卡、领取体检须知(校内体检的同时要领取彩色凭条,每天安排150人,先来先得)。若有困难请联系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以便通过邮寄等方式送达。

  

    一、参加校内体检人员具体安排(0730-1030

     421424四天为离退休职工专场。请持体检卡及打印的验血签条、离退休处发的彩色安排单等按照约定的时间准时来校体检。若有家属,请于41前向离退休处申报,跟随离退休职工同日体检(现场缴费)。
 

    二、参加校外体检人员具体安排

    自行前往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体检人员具体安排:

体检时间: 48—-6月30日   0730—-1030

其中42128日因系统原因,我校离退休职工不能在校外体检。

    体检具体地点及要求见附录(爱康国宾各体检中心方位图、说明)

    特别提醒:

    1、  自行前往各分院体检的员工或者家属必须提前预约,然后才能前去体检。如果没有提前预约就直接前往的,体检中心将不予接待。如遇到问题也可直接致电爱康国宾项目负责人:杜慧涛,13683296040.

     2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4008-100-120

  电话预约流程:

 1)接通电话后按“2进入客户服务;

 2)按“1“进入预约体检服务,然后输入您的卡号、密码。待接通客服人员以后,告知您想要预约的体检分院地点、时间,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3)客户确认预约成功后,您还会收到爱康信息系统收到的预约成功短信。

网上预约:

网上预约流程:

1)登录:http://123.ikang.comhttp://uibe.health.ikang.com进行网上预约 (离退休人员2012年4月5日开通)

2)在界面右侧“预约体检”栏输入您的会员卡号和密码

3)进入个人账户后,点击预约体检。

4)选择想要预约的体检分院和体检时间

5)输入相关个人信息,完成预约。留下您的手机号之后,系统会稍候为您发送预约成功短信。(若已经有预约请取消,重新预约)。

温馨提示:(请携带体检卡及已发的验血签条等)

1、  请您在体检前三—五日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之食物,检查前一日晚上十二点以后,请完全禁食(包括饮水)

2、  请各位老师保证较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会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影响体检结果。

3、  请各位老师注意早上需要空腹参加体检。

4、  为了减少排队时间,请每位教职工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按以上安排时间参加体检。

5、  体检属于健康查体,如已有不适,应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6、  安排在校内体检的,因特殊情况,未参加体检者请联系爱康国宾中心到校外体检。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爱康国宾各体检中心方位图(点击附件最全网点)

丽都分院地址:朝阳区将台路丽都饭店广场内西北角商业楼5、7号楼

体检前台电话:59085550

可乘坐交通工具:401、403、408、416、420、421、701、707、710、735、752、915、916、936、952、967丽都饭店下车。地铁在三元桥下车,从京顺路出口出,然后随便坐一辆公交车,在丽都饭店下车,院内西北角宝迪沃体检中心即是。

建国门分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建华南路17号现代柏联大厦二层

前台电话: 65660806。可乘坐交通工具:1、4、9、43、120、126、403、666、673、728、802日坛路下车。地铁1号线,建国门下车,从东北口出来,在广播大厦的南侧500米。

中关村分院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一街2号首创拓展大厦9层(鼎好大厦西侧50米。体检中心电话:62690086/96可乘车路线:乘坐47、333、982、808、384、751、641、944、983、913、运通106至中关村西下车,731至中关村北下车步行前往即可;地铁4号线在中关村下车,鼎好大厦西侧50米。中关村分院交通图:

燕莎东分院:

址:朝阳区南十里居28号东润枫景,服务热线:010 - 6434.1990

乘车路线:408 ,413 424 445 656 ,973南十里居下车.华润超市旁边,“东山墅”北门。

宣武门分院:

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E座\M层、2层(庄胜崇光百货西侧)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宣武门下车D口出(西南口)

地铁4号线,宣武门下车H口出(西南口),

        电话:010-83163355

 

 

体检前

1.    体检前三天请注意饮食,不吃高脂、高蛋白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    从检查前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最好能洗个澡,保持充足睡眠。休息不好会影响血糖、血脂、血压的检测结果。

3.    体检当日早晨禁食、水(常服药者可照常服药)。

4.    不要化妆,装饰会影响医生对疾病的判断。体检者体检前应对口腔、鼻腔、外耳道进行清洁,不清洁容易使一些疾病漏诊。

5.    请带齐有关健康档案资料及有效身份证件。如曾经住院或动过手术,请带病历和相关资料,供体检医师参考。

6.    女性在月经期内请不要留取尿液标本及妇检,月经期后再作检查。

7.    女性妊娠期间体检不能做X线检查。

 

体检中:

1.    请在体检过程中配合导检人员的引导,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导检人员解决。

2.    请勿隐瞒病史,防止误诊。

3.    体检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体检医生联系,应积极配合医生的各项检查,请勿擅自更改自己的体检项目。

4.    抽血后立即压迫针孔三分钟,防止出血,勿揉局部。

5.    如需进行妇科B超检查,请保持膀胱充盈(憋尿)。

6.    如需要妇检,检查前请排清小便。

7.    请如实填写体检表格。

 

体检后

1.  请保存好体检结果,以便和下次体检结果作对照,也可作为您以后就医时的参考资料。

2.  如果您此次检查中身体状况良好,请保持您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定期给您的身体作一次全面的检查。

3.  如果体检结果反映出您的健康状况存在问题,请根据体检医师以及爱康国宾的健康指导建议及时就医,并且合理地安排好您的生活作息和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