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离退休教师茶话会暨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圆满举办

 2018-02-26   选择字号:  

  

2018118日上午10点,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举办离退休教师茶话会暨教职工新年联欢会,离退休教师与在职教师欢聚一堂,话旧事,谈新年。院长范黎波、分党委书记滕云、副院长王树文、分工会主席于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展开,分党委书记滕云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且向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倾注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院长范黎波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这一年来学院的工作事业发展。范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且圆满闭幕,在此次会议精神的引领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此外,范院长介绍了公共管理学科在今年学科评估中取得的结果,以及学科建设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思路。在随后的交流和讨论中,老教师们表示特别感谢学院提供的机会,让离退休的教师们能够逢年过节聚在一起,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同时对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很欣喜,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与会领导教师合影留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老教师工作,建立了离退休教师关心慰问的长效机制,力求在思想上、生活上多给予关心和关怀。衷心希望更多老教师借此机会再聚首,感受公管大家庭的温暖。(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微信图片_20180118155120.jpg

本文转自校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