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给学院的感谢信

 2017-10-31   选择字号: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首先请接受我们诚挚的谢意,感谢贵院帮助组织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们在重阳节活动中,承担了辅导老同志学习手机操作、电脑操作以及趣味运动会裁判助理的任务!感谢同学们给予老同志的热情服务和悉心照顾!感谢学生志愿团的精心组织,感谢贵院对离退休处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欢度重阳节,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于1027日上午举办重阳系列活动之手机电脑一对一辅导及趣味运动会。贵院牵头招募的18名大学生志愿者在经贸大学老年活动中心,为250余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进行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当日清晨7:50,学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全身心投入到服务工作中。他(她)们的笑容和身影一道靓丽的风景。当天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王金睿同学的带领下,分工明确、周到细致,认真地对待自己负责的项目。志愿者热心体贴的照顾、耐心细致的讲解,受到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更得到老同志们的交口称赞活动自始至终,学生志愿者们以最佳的状态向上级领导和老同志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特别感谢负责此次招聘活动的林楚毅同学。他9月20日就主动联系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了解招聘需求,并建立志愿者微信群方便同学们和老师交流活动前还专门实地踩点以确保活动当天带领大家能顺利到达老年活动中心活动结束后,林楚毅同学还主动咨询老同志们、志愿者们的感受和体会,不断的总结摸索经验,以便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我们从林楚毅同学身上,看到了我校志愿者组织负责人优秀的素质和能力

由于活动时间定在上午,学生志愿者们提供服务又不能与课程相冲突,因此招募志愿者工作非常有难度,贵院赵鸿韬书记非常重视和支持,指导学生志愿团克服重重困难在全校招募,才将18名大学生志愿者们召集到位。

最后,再次感谢贵院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贵院学生社团的精心组织!感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各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7年10月31日

 

附:大学生志愿者名单

  林楚毅  王金睿      江甜宇  陈锶琪    赵旻诗  

  赵璐瑶  周舜韬    齐羽涵 余冰洁  李梦凡    姜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