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03-13   选择字号:  

  

201738下午,依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6名在职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支部书记沈思言主持会议。

会上,处党委班子成员祁雪冻书记、沈思言副处长、正处级调研员郭岩海分别就自身职责和岗位特点,以执政意识和执政本领为出发点,结合老干部工作特点,深入剖析了个人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仔细分析自己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改革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并明确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职党员李莹、崔宁宁、李婉婷也分别围绕自身实际工作和职责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查摆不足,针对性地对自身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逐一听取个人自我批评后,都结合自己所思所想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相互间批评,大家坦诚交流思想,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每位党员都虚心受其他党员提出的建议。大家均表示收获良多,发自内心觉得这种形式有利于重新更新观念、查找自身隐性显性不足,加强了信心互通和心声交流,也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实际工作和相互合作。在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团结、友善、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会上,每位党员还依据组织部对民主评议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自评和测评党员工作。

(文/崔宁宁 摄影/王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