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关工委荣获学校2014年志愿服务特别贡献奖

 2014-12-31   选择字号:  

  

1217下午,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的2014年志愿服务总结大会上,校关工委参与组织的“捐献军服”特别活动荣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志愿服务特别贡献奖”,与10个志愿服务项目、10位十佳志愿者以及13位优秀志愿工作者受到表彰。校关工委主任孙维炎、副主任徐延春,秘书长李洁应邀参加会议。

文君副书记(中)为关工委主任孙维炎(左)和商院志愿团颁发捐军服特殊贡献奖

今年10月16日,为响应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向河北贫困地区捐献军训服装的号召,校关工委和学工部联合发起,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团牵头主办第二届“捐献军服,传冀真情”公益活动,捐献军训上衣1187件、衬衫1001件、T恤804件、裤子1124条、帽子967顶、皮带810条及鞋子666双。占北京25所高校捐献总数的10%以上,名列前茅,不仅数量多,且质量好,受到上级主管部门褒奖。目前,“捐献军服,传冀真情”活动已成为校关工委教育学生奉献爱心、关爱他人,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品牌项目。(关工委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