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校参加教育部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培训班

 2014-12-23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离休干部信息管理系统和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 1218日至1219日,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了教育部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培训班。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谢志敏、陕西师范大学副校级干部冯旭东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国共90余所部属高校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我处委派退休主管李莹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旨在适应工作所需,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办公自动化水平。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制定的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政策文件精神,明确了《2014年离(退)休干部统计表》填报要求、讲解了2014年版离休干部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年报工作流程,并安排学员上机实际操作。与会的工作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勤于练习,较快地掌握了软件的功能和应用。

  本次培训会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培训也加强了部属高校、直属单位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文/图  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