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14年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老同志座谈会

 2014-12-08   选择字号:  

  

1126,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2014年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安排”要求,离退休分党委在我校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有11位离退休的老领导、老教授、老干部、老工人、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离退休分党委书记郭岩海主持会议。

郭岩海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同志代表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通报了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提纲。

参会的老同志代表分别从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一年来在学校整改落实和深化作风建设方面,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纪政纪、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等方面,及对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 老同志们一致肯定校领导班子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校党政领导班子都能继续深入基层走群众路线,继续勇于创新深化改革,带领学校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

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一年来在学校整改落实和深化作风建设方面,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纪政纪、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等方面,及对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方面。(文/摄影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