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重要信息通报会

 2012-03-26   选择字号:  

  


 

校新闻网讯(记者 毛彧 摄影 玉君)323日上午,我校离退休人员重要信息通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施建军校长出席并讲话,杨逢华副书记主持会议,离退休处、校医院负责人以及近200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施校长通报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特别是通过去年校庆60年系列活动,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学校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施校长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总体收入逐步增加,学校总体财务状况趋向良好,为我们提出本次学校岗位津贴调整方案提供了前提保障,使所有教职员工,包括曾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人员都能够得到实惠,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真正做到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施校长表示,无论是在职人员还是离退休人员,我们拥有共同的贸大、共同的发展和共同的利益,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共同促进学校不断发展。

杨逢华副书记表示,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令人振奋、鼓舞,学校在决定和处理关系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等问题时都会充分考虑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利益,学校领导非常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去年校庆还专门投入两百多万元装修改建了老年活动中心,为老同志们学习和活动创造了良好条件,使老同志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高。

校医院魏敏院长通报我校2011年公费医疗报销情况,并介绍了学校一年一度的体检工作总体安排以及老同志体检相关事宜。

离退休处李洁处长通报2012年离退休工作要点:扎实推进离退休工作“十二五”规划制定的学习、民生、健康、双关、服务等项工程,着重抓好制度建设和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加强老年活动中心建设和管理,组织好第一届“夕阳美”老年文化艺术节,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