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文体活动 >

我处组织离退休女同胞共度“三八”妇女节

 2018-03-14   选择字号:  

  

今年“三八”妇女节,恰逢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十分关注今年“两会”,因为包含了许多大家十分关的重要事项 。一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政治经济等方方面面的改革;二是政府换届,产生新一届国务院领导班子;三是修改宪法,加强国家的法制建设,等等。为欢度“三八”妇女节,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3月8日当天,组织离退休女同胞来到花乡桥花卉市场赏花、观花,采买自己喜爱的花花草草,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美好的生活、感受祖国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变化!花乡桥花卉市场面积很大,有A、B、C、D、E、F许多大棚,花草绿植种类繁多,价格低廉。女同胞们兴致盎然地走入花海,东瞧瞧、西看看,面对如此众多奇花异草,不时发出赞叹声和欢声笑语声;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忙个不停的拍照,留下这美好的时刻!大家陶醉在春光的旋律中,在竞相绽放的花丛中留影,花间人影相映成趣,定格着三月阳春之美。不多时你看,女同胞们已是大袋小袋选购了许多花花草草,脸上充满着喜悦与收获的满足。

 

 

 

 

 

 

 

 

 

 

 

 

在返程登车之前,离退休处向每位女同胞赠送了一束鲜红色的康乃馨,祝女同胞节日快乐,生活红红火火、幸福平安。女同胞们祝全国“两会”取得成功!祝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文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