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两项待遇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2021-01-08   选择字号:  

  

   202014日,离退休处党委召开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吴卫星副校长出席会议,老领导、老教授、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徐文兵主持会议。

与会的老同志首先对2020年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校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使得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各职能部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表示满意,充分肯定校领导班子执政能力。老同志代表对学校的发展建设非常关心,就自身体会分别从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机制、学校国际化定位的路径方案、特色学科发展、教学创新改进、干部任用问题、如何发挥好离退休老同志在立德树人方面的作用,提高离退休老同志待遇、和学校家属区楼宇年久失修等方面提出了的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每一位老同志发言后,吴卫星副校长向各位与会的老同志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各位老同志都对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老同志们的发言也充分说明了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会后一定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梳理,相信学校一定会结合中央和上级领导部门的相关政策,做好学校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规划。(文/摄影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