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两项待遇 >

离退休处组织召开退休人员2017年调整基本养老金相关政策说明会

 2017-09-29   选择字号:  

  

927日下午2点,关于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相关问题说明会在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召开。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副处长褚洪生,劳资科科长高一琼和张男老师出席会议。170余名老同志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处长(兼书记)祁雪冻主持会议。

王云海处长向大家介绍有关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及我校对政策的落实情况。高一琼老师对此次养老金调整的相关背景、调整办法以及待实施标准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由于事关老同志切身利益,为保证本次政策说明会的顺利开展,离退休处逐一给201611日后退休的近100位老同志以及201611日前退休的30位退休代表到场听取政策说明。也有老同志非常关心,闻讯而来,会场座无虚席。说明会结束后,人事处同志耐心细致的解答老同志的个性化问题。

 

(文/摄影 李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