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体育健身 >

为党庆生联谊舞会

 2016-09-20   选择字号:  

  

71日,正值大江南北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由外经贸大学交谊舞协会与化工大学同仁协商,于71日下午在外经贸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为党庆生联谊舞会。

下午二时许,近三十位会员纷至沓来。特别是久经舞场的化工大学女会员,个个盛装出席,他们穿上了五色缤纷的舞裙,宝兰、翠绿、浅粉和洋红,各种彩裙,应有尽有。舞会上,女舞友如穿花彩蝶,随着动听的旋律,优雅地滑动在宽敞的大厅之中,让人感到虽是初夏时分,却犹如迎来百花盛开的春天。

音乐是眼睛看不到的画,是鼻子闻不到的味,舞曲是舞会上的灵魂中外曲目同样精彩纷呈,有轻盈活泼的圆舞曲,有热情奔放的平四,舒缓缠绵的狐步舞,粗犷的探戈和清新欢快的伦巴。会员们积极主动,翩翩起舞。他们时而交头接耳、切磋舞艺、取长补短,时而传出欢声笑语。两小时的联谊舞会在不知不觉和热情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舞友们相约近期再次欢聚。

会员们以优雅多彩的舞姿盛赞建党近百年来所取得史无前例的丰功伟绩同时也预祝在改革开放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这是一次非同寻常和极具意义的舞会活动。

由化工大学、中医药大学、外经贸大学、清华大学、邮电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交谊舞协会组成的全国助老委交谊舞协会高校分会已于日前正式成立。它不仅增进校际舞协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互相学习和提高舞协活动水平提供一个极佳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为促进我校退休教职工交谊舞活动注入一股不可多得的新动力。

在此,交谊舞协会再次邀请退休教职工,在身体条件许可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交谊舞协会并参加每周五下午两点半举行的舞会。

让我们迈开双腿,张开双臂,热情地投入一个积极向上、以舞会友和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文 李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