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摄影之窗 >

美丽新北京 喜迎十八大——摄影协会参观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

 2012-11-28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践行“北京精神”、丰富退休人员晚年生活,让老同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111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摄影协会参观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美丽新北京 喜迎十八大”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

在此次展览中,我处选送了朱忠田、于侃毅、李锦彦、陈淡宁、任秀玲、邓可模等6位老同志创作的10件摄影作品参展。这些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老同志们用鲜明生动的艺术语言,记录着“北京精神”的点点滴滴,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的美好生活,表达对党执着的信仰和真挚的情感。(文/莹莹 摄影/莹莹 宁宁)


附 参展作品:


《闹中取静》 陈淡宁(64岁)

《雄伟的圣门》 邓可模 66岁)

《“神九”落地》 邓可模66岁)

《和谐》 李锦彦(70岁)

《早春陶然亭》 任秀玲(59岁)

《陶醉》 于侃毅(68岁)

《雅俗共赏》 于侃毅(68岁)

《洋片唱春秋》 于侃毅(68岁)

《欢乐》 朱忠田(60岁)

《哈萨克风情》 朱忠田(6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