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育部老干局关于入住部分养老机构优惠政策的通知

来源:  2023-04-17   选择字号:  

  


近日,教育部老干局与部分养老机构签署优惠协议,我校老同志可享受同等待遇。请需求的老同志关注。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思菩兰路西侧),是一家医、养、护结合的养老机构,我局与该养老机构签有协议,部机关入住的老同志可享受价格优惠,短期入住享受9.5折优惠,长期入住(10年及以上)享受9.6折优惠。

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押金9.5折;新华家园莲花池尊享养老公寓,床位费7.5折。

部直属单位和在京直属高校离退休老同志,如有入住意向,可持本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开具的介绍信到我局开具入住证明,享受与部机关老同志同等优惠政策。

若有需要,可与教育部老干局生活管理处联系。

电话:010--66097368,010- 6609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