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人员 2023年“学习之星”“健康之星”“乐为之星”评选名单公示

来源:  2023-10-11   选择字号:  

  


为表彰和宣传我校离退休人员积极健康的晚年退休生活,树立老同志学习的榜样,传递正能量,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推进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工程、健康工程、乐为工程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在202310月举办第五届 学习之星”“健康之星”“乐为之星(以下简称三星)表彰活动。

此次三星推荐工作获得了校关工委、各离退休党支部、老年大学各课程班及各协会的关心与支持,广大老同志热切关注,通过他荐和自荐的方式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离退休处和处党委评选出15学习之星10健康之星20乐为之星人选,现将人员名单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如有异议或意见,请及时向我处反映。

联系电话:64496320 联系人:李姗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

20231011


附:

“三星”评选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