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最美的校园·最美的你” 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0-07-10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直属系统老同志独特优势和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将开展“最美的校园·最美的你”宣传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最美的校园·最美的你

二、活动时间

2020年7月至9月

三、活动形式及有关安排

征集以老同志拍摄的校园照片或视频为主的校园文化宣传文案,在“教育部老干部之家”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进行宣传报道,展现老同志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情怀和新时代高校风貌及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1.投稿要求:

所选照片不超过20张、视频不超过3段,图片和视频需逐一添加注释,并注明作者的姓名、年龄、退休前职务职称等基本信息;文案稿文字部分含学校简介、图片视频的整体介绍说明等,文体应符合新媒体语言风格,可参照学校官微有关宣传内容及格式,字数不超过500字。

2.投稿时间、投稿邮箱:

即日起至8月1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 uibeltx@163.com

 

欢迎您参与此次活动!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