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0年疫情期间离退休人员医药费报销的通知

 2020-05-22   选择字号:  

  

各位老同志: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及校园管控要求,自春节后老同志门诊医药费一直未能报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问题,离退休处多方协调,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确定近期组织老同志医药费报销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报销办法

1.报销方式:根据疫情期间入校人数管控等特定要求,此次报销采用电话预约报名方式。请老同志(含家属等代办人)拨打预约电话自行报名。预约电话:64492147。

2.预约时间:5月24日—6月5日(24日除外,其他均限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3.报销日期:5月26日—6月12日(限工作日),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3:30。每日预约人数限上午20人,下午20人。

此次报销结束后,再根据老同志实际情况酌情安排。

4.报销地点:校医院(校医院北门口)。

二、注意事项

1.此次报销每人限报一次且医药费原则上达到三千元以上(含)。

2.预约报名需要提交申请人、代办人,及入校车辆车牌号等有关信息(详见附件1)。

3.预约成功但因故不到场者视同放弃本次报销。

4.请报销同志自觉遵守报销秩序,保持有效距离,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以及随身携带消毒纸巾等消杀物品。天气炎热,也请老同志们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5.如有其他问题,请给15652153208发送信息(此号码只收信息,不回复,之后会安排工作人员酌情处理)。

感谢老同志的理解和配合!同心抗疫我们与您在一起祝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附件1:离退休教职工医药费报销入校信息统计表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费医疗管理办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