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乐龄风采 >

新学年、新朋友、新气象、新成绩——老年大学新学年正式开学

 2018-09-07   选择字号: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8年9月3日,我校老年大学迎来了新学年。这学期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年大学第三届学员的第一学期,在学员当中上一届老学员学习热情不减,仍然踊跃参加,同时还迎来了许多新朋友。就像老年活动中心大门电子屏上展示的“新学年、新朋友、新气象、新成绩”,老同志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新学年。

开学第一周,离退休处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在课前进入教室,给授课老师和所有学员送上新学年的问候,祝福大家新学期新进步。每门课程的第一节课,老师们教学准备充分,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教学设备正常运行,教室环境干净整洁。新学年老年大学依旧开设8门课程,分别是合唱、舞蹈、健身操、书法、绘画、摄影、英语和钢琴。从上学期期末开始的报名情况来看,老年大学的每个课程的报名都是非常火爆,每个班都处于满额状态,可见老同志们老有所学的热情非常高涨。老年大学不仅是学习的场所,更是老同志们的美好家园。老同志们在这里不但可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学到知识,提高身心素质;陶冶情操,充实生活情趣;更可以广交朋友,密切亲情友情。

 

 

 

 

 

 

 

除了老年大学,各个老年协会的活动也如期展开。模特协会、交谊舞协会、京剧协会更是为了10月份第四届“夕阳美”文艺汇演活动的节目展示认真排练,希望可以将最好最精彩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新学期离退休处依旧秉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理念,积极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老年大学和老年协会办成幸福快乐的精神家园。(文/路璐  摄影/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