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乐龄风采 >

我校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5-01-08   选择字号:  

  

201515上午10:30,我校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座谈会,老年大学副校长李洁、郭岩海出席会议,书法班教师原庆余、绘画班教师吴建国、合唱班教师宁锋、钢琴班教师范文蕙羽、舞蹈班老师王小晋参加座谈,教务长沈思言主持座谈会。

李洁副校长首先代表老年大学工作团队向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一是感谢各位老师的配合支持。老年大学在成立之初要做各种准备,包括制定章程、各项管理制度、拟定教学大纲、提交学期教学计划和安排等,各位老师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二是感谢各位老师辛勤的工作,本学期进行的教学中期检查、期末教学评议,还有平时广大学员们对各班教学情况、对各位老师的评价以及对老年大学教务管理的水平来看,整体评价较高。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另外,也欢迎各位老师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使老年大学越办越好。

老年大学各位老师纷纷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信任和关心,大家普遍感觉我校老同志整体素质较高,师生间相处和谐、沟通顺畅、教学相长,老年大学的教务管理规范而人性化,在这里工作很开心愉悦。希望我校老年大学越办越好。老师们从提高教学效果的角度也结合本课程特点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老年大学总务长朱忠田、教务主任王玉凤参加会议。

(文 思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