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乐龄风采 >

我校老年大学召开班长、协会负责人座谈会

 2015-01-08   选择字号:  

  

201515下午,我校老年大学召开各课程班班长和协会负责人座谈会。

会上,各课程班班长、各协会会长分别就本学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班班长总结说成立老年大学以来,感觉教学管理更加规范,学习过程很愉快,开展工作也整体比较顺利。各协会会长总结去年一年的协会活动开展情况,整体各协会都结合本协会特点定期进行活动,老同志们参与度较高,大家也都很开心。由衷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处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同时,大家也就如何更进一步开展好下学期工作提出一些建议。

老年大学教务长、离退休处副处长沈思言代表老年大学和离退休处全体共组人员,感谢各班班长、各协会会长的辛苦劳动,感谢大家的支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大家在自己的“精神家园”开心每一天,同时也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处会尽力为大家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下学期各协会也会进一步规范管理,希望各协会会长做好准备,动员更多老同志参加到协会活动中。

老年大学总务长、活动中心主任朱忠田参加会议。老年大学教务主任、活动中心副主任王玉凤主持会议。

(文 思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