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园夕阳情 >

【2010年第四期• 学校要闻】 国际商学院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1-08-26   选择字号:  

  

                                                       ——学校要闻——

 

                                 国际商学院
                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公布,我校获批12项,国际商学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有7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面上项目1项,共获得资助经费145.5万元。

近年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整体科研能力的培育和提升,制定和落实各项促进学科及科研发展措施,鼓励教师积极进行科学研究。重视新进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培育,尤其在国家级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多次组织课题申报研讨会,邀请科研能力强的老师进行传、帮、带;对于青年老师的课题申报书,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在全院齐心努力下,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得到稳步提高。

本次自然基金立项情况,既是对我院过去科研工作的肯定,又为我们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科研工作,为全校整体科研和学科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