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园夕阳情 >

【2010年第四期 • 学校要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2011-08-26   选择字号:  

  

                                                           ——学校要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一号)

2011925,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向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六十载栉风沐雨谋进取,几代人薪火相传谱华章。自1951年建校以来,历经几代师生员工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综合实力较强的多科性、有特色、高水平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凝心聚智、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将本着隆重、热烈、开放、科学、务实、高效的原则,举办庆祝大会、文艺晚会、校史展览、校友论坛、名师(名人)讲座、教学学术研讨、国际学术交流等校庆系列活动,以及出版系列纪念书籍和教学科研成果集、建设一批献礼工程等,弘扬科学精神,展示办学成就,联结校友情谊,共绘发展蓝图,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桃李盈门贺华诞,芝兰满室议发展。目前,校庆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母校期盼海内外校友提供珍贵校史文物、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校友信息以及各种文体的母校回忆文章。

亲爱的校友们:昔日的同窗等待着您,往日的师长眷恋着您,万千的学子期盼着您,美丽的惠园召唤着您。届时,我们热烈欢迎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莅临指导,诚挚盼望海内外校友欢聚母校,同庆盛典。我们相信,同学谊,将在盛典中再续;母校情,将在盛典中升华!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0925

 

校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10-64492117 64492107

邮箱:ldmeng@uibe.edu.cn

网址:www.uibe.edu.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

  邮编: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