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要闻 >

【转发】文君副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0-01-06   选择字号: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文君在老年活动中心主持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交流会。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震华教授总结了关工委2019在组织架构、制度建设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的起草修改情况。重点介绍了2019在组织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特色活动、做法和成效。同时,介绍了下一步在出台工作规程、推进二级关工委建设、开展好“读懂中国”活动方面的工作计划。

文君副书记对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关工委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显著。她高度重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的出台情况,针对规程中“条件保障”方面的条款细则现场与关工委同志认真讨论调整,并对工作规程的推出作出周密安排。文君副书记还针对青年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与关工委同志讨论下一步如何在心理上更好地关心下一代。最后,文君副书记感谢关工委老同志为学校工作作出的贡献,她强调,2019收获满满,2020还有大事要干,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负有崇高使命,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工委工作,共同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参加会议的还有关工委副主任王桂林,关工委副秘书长吴兴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徐文兵,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沈思言。

 

转自校新闻网,原文链接:http://news.uibe.edu.cn/info/1608/407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