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守初心 送“学”上门聚党心

来源:  2023-05-18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提高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把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离退休党委结合离退休人员实际,专门购买大字版学习资料,送到老同志们家中。

5月6日上午,离退休处徐文兵处长、张石榴副书记(主持工作)、蔡学燕副书记、崔宁宁副处长分别前往年龄较大或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探望,并送上学习资料;5月12日上午,张石榴副书记(主持工作)、蔡学燕副书记前往汇新楼党支部集中送学上门。

通过送学上门将此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引领全体老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党的奋斗目标做出努力和贡献,做到退休不褪色。(离退休处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