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校党建 >

校党委“七一”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3-07-02   选择字号: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校党委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将节日问候、鲜花和慰问金传递给老党员们。

王玲书记慰问离休干部陈鸿谊
 

杨逢华副书记慰问离休干部周玉杰
 

陈建香副书记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送到黄美波教授手中 
71日,党委书记王玲,副书记杨逢华、陈建香分别率队,看望了离休干部陈鸿谊、周玉杰,退休老党员黄美波、杨巨库、李秀兰、王凌云等。校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所思所想、所忧所盼,认真询问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杨逢华副书记慰问老组织部长杨巨库,陈建香副书记慰问麦子店支部老书记王凌云、原西郊支部老书记李秀兰

老党员们表示,学校的尊重与关怀让他们非常感动,学校的进步和发展更让他们倍受鼓舞,衷心感谢学校领导,感谢党。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有关人员陪同看望。
 
本文转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闻网,来源: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1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