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事迹 >

在迎接党102年诞辰会上的发言-王晓川

来源:  2023-07-03   选择字号:  

  


各位尊敬的领导和党员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在迎接和庆祝党诞生102周年之际,我作为被推选的我们汇新楼支部的优秀党员,心情非常激动,感谢支部同志们和组织的信任,也深感自己各方面的不足,在此,我只有把同志们的信任作为我今后继续努力的动力和改正自己不足的鞭策,来回报大家。

我们汇新楼支部,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努力下,党建工作开展的紧张有序,丰富多彩。支部组织对新时期党的方针政策进行专题学习,组织和学生党员共建交流的读懂中国的活动,组织参观党史遗迹和红色题材的观影活动,还有其他各种活动,我都尽量积极参加活动,并且积极和大家交流体会。在学习和活动中,我深受感染,加强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坚守的信念。我也积极参与汇新楼楼委会的工作,积极出谋献策和做一些实际的服务工作,为本楼居民的宜居和和谐的邻里环境尽我微薄之力。

我也从汇新楼支部的各位老党员同志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党员的好品质,他们是我身边好党员的学习榜样。他们始终秉承党为人民奋斗和服务的初心,严于律己,热心为社会和学校及我们家属楼奉献和服务。向他们学习,我也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新时期的奋斗纲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继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余热,多为社会和我们汇新楼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我们的党率领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已经走过辉煌的百年历程,新的百年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牢记入党誓言,继续团结奋斗,继续为人民的事业奉献我们的余生。

谢谢大家。

王晓川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