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  2023-04-24   选择字号:  

  

    2023年4月23日,离退休处党委于老年活动中心二层会议室,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处党委委员线上线下参加会议。徐文兵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启动离退休处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针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好”示范创建工作近期处党委重点工作离退休处未来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与落实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根据实际情况修订了处党委相关制度文件。

徐文兵处长领学了北京教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各位委员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深入讨论了落实《若干措施》的具体举措,为我校未来离退休人员工作开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文/摄影 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