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处党委委员工作会议

 2016-09-06   选择字号:  

  

2016年8月26日中午,离退休处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处党委委员工作会议,处党委委员祁雪冻、郭岩海、沈思言、黄震华、高裕民、朱忠田、蔡少英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祁雪冻主持会议。

祁雪冻同志向与会委员通报了各党支部在今年4月份到6月份期间进行换届选举推荐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过程和上报名单,并对和平里支部因原书记王家祥同志身体原因无法履行支部工作,支部进行提前改选这一特殊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审议,全体委员一致通过各支部候选人名单,批准和平里支部改选结果。

郭岩海同志就《离退休处党委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作了解释说明,全体委员通过研究讨论,一致通过该选举办法。

沈思言同志汇报10月份重阳节 “三星”表彰“候选人的推荐和初审情况,全体委员根据评审条件和推荐材料,经过讨论,形成“三星”拟表彰名单,在处网站和各支部公示10天,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形成最终表彰名单。

  会议还讨论通过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议程和下半年离退休处党委工作重点。(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