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台基厂党支部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纪要

来源:  2022-01-05   选择字号:  

  



间:2021年12月30 日上午8:3012:00

点:支部微信群在线会议

会:37人

会议内容:

一、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并提请全体党员们讨论。

二、迎接2022年新年联欢会。

支部全体党员微信大会,上午8:30开始签到。大家都是提前打开手机,按要求及时的把自己的照片上传到了会议上,37名党员参加了支部大会。看到签到的照片,群里都不约而同的兴奋了起来,同志们说;在微信群中大家又相见了,大家互致问候着,一股股暖流涌进心间。尽管有些老师眼睛老花了,或年事已高不方便打字,但是他们始终是支部会议的积极参与者。老书记刘志仁老师也学着发出了自己的照片,蔡源麟老师眼睛不好同样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等等。燕达养护中心党小组集中到小组长的家,集体参加了支部大会。大家签到后,就守在手机旁,认真的聆听会议内容。并积极的发言。

上午9:00,支部大会正式开始,支部书记主持大会并致辞。随后将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上传到了会议上。同志们经过认真的阅读,都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说:从书记的致辞到支部的工作总结,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全体党员倍受鼓舞。有27名党员对支部总结发表了见解。党员同志们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大家说: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总结,总结到位,全面,充满了正能量,体现了支部的全体党员人老心不老的热忱。”“支部总结写的真好,图文並茂,有热度、有深度、有水平,同意支部总结报告。”“总结写的很具体,实事求是,充分彰显了我们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我们支部所有成员都认真学习,继续发光发热,为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增砖添瓦。”“在抗疫的伟大战役中,全体党员都坚决听从党的指挥,积极捐款支援重灾区。我国抗疫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我们支部同志们的一份力量。”“总结真实反映出我们支部干部为支部同志门付出的努力和辛劳。”“感谢书记和委员,把我们支部建设成为具有人老志不衰、朝气蓬勃的先进党支部,祝愿我们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在支委的领导下,更加努力,把支部工作做的更好。

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党支部,有一个好的支部领导班子关键,是支部工作取胜的保证,大家感谢支委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总结之后,迎新联欢会开始。大家表演的节目都是提前录制好,按照提前准备好的节目顺序发到微信群中。第一个节目就把会场的气氛推向的高潮,吕振刚老师和程静宜老师大会送上了《美篇》,吕老师的美篇展示了台基厂党支部在党五十的老党员照片,再次让我们领略支部11位老党员的风采;程老师美篇,让我们重温了四年前支部大会情景。同志们激动着,感动着,纷纷鼓掌欢呼。随后,严宝萍老师一展歌喉,《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美妙的歌声在群中回响;支部书记做表率表演了葫芦丝和扬琴演奏,悠扬的琴声在群中回荡;王崇进老师表演了口琴独奏《欢乐颂》 辛云云老师主动请缨,那灵活的手指在钢琴键上滑动90岁高龄的刘星华老师高唱一首俄罗斯歌曲,立刻受到大家纷纷赞扬刘老师宝刀不老,歌声洪亮李诗老师送给大家温馨的新年寄语:人生总有太多的来不及,珍惜今天,拥抱明天,快快乐乐健健康康迎接2022年;颜长森老师的太极拳一招一式,尽显中华传统文化的风采;郭德琳老师的诗朗诵《夕阳红》和有感而发,说出了我们的心声:虽然我们已退休,但我们仍然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光和热,我们的光凝结成了美丽的夕阳。张秀荣老师的短文字里行间流露出我们对党、对祖国深深地爱。果春玉老师的丹青笔墨画出了竹子的风采。季京玲老师、方德海老师、魏淑珍老师、马陶老师、郭德琳老师、果春玉老师用高超的摄影图片,为大家提供视觉上的享受。猜谜语游戏更是人人参与,积极抢答。总之,联欢娱乐丰富多彩大家纷纷为这些节目点赞。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宣布:党支部还要给支部的高龄党员送去温暖,春节前夕为80岁以上的老师送上一份礼物。

12:00大会结束。在不知不觉中,支部大会持续了3个半小时,但同志们意犹未尽,整个大会至始至终被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气氛包围着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人与人的见面,但它挡不住我们的心心相连;三九严寒算什么,更是挡不住我们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高,我们大家互道珍重,相互祝福,满怀喜悦迎接2022年更加美好的开端。

最后,让我们用习主席的话作结束语: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台基厂党支部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