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惠新里第一党支部“七一”慰问老党员

来源:  2022-07-06   选择字号:  

  

为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庆祝建党一百零一周年,“七一”前夕,惠新里第一党支部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这次集中看望了五位80岁以上的老党员,向她们赠送了慰问品,并转达了离退休处党政领导对她们的问候和祝福。本年度优秀党员周莉莉和王连娣参加慰问。

王桂林书记首先看望了87岁的程葆珍同志。程大姐是一位有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她组织纪律性很强,为了服从组织需要,年轻时“放弃”专业岗位、为学校党政部门工作了一辈子。退休后,她对支部工作非常支持,长期联系和关心几位高龄党员,是党支部的“编外支委”和老党员的知心人。王桂林代表支部向程大姐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在看望89岁老党员朱秀芳时,王桂林深情地说,朱老师一辈为学校设计和建造了很多好房子,但是她从不要求改善住房条件,始终住在条件较差的老旧楼房内,彰显了共产党员“一心为公”优秀品质!高龄后虽然听力和记忆力减退,但她的组织纪律性没有减退,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这是难能可贵的。

姜金英副教授是在党五十以上的老党员。王桂林说,姜老师曾是英语学院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她热爱教育事业、用一生践行“教书育人”根本任务,是一位资深的老教师。退休后,她始终是支部工作和“老少共建”活动的积极分子。她还对老年人“居家养老”高度关注并建言献策。

91岁的林海水同志是我们支部年龄最大的党员。王桂林感慨地说,林老师虽然年迈体弱,但是她关心支部微信群建设的热情很高。她经常推送国家时政要闻,重大成就和养生知识,丰富了群里的思想交流与文化生活。王桂林向她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她健康长寿!

89岁的武凤玲同志也是有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武大姐虽然已是耄耋老人,但她从不搞特殊化,从不缺席支部组织的活动,表现出很强的组织纪律性,为大家树立了榜样。王桂林祝愿她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