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汇新楼党支部七一看望老党员

来源:  2022-07-04   选择字号: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时刻,7月1日这天汇新楼党支部支委会走访看望了支部8位高龄和生病的老党员,向他们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祝他们党的节日快乐。

支委会一行人分别看望慰问了王绍熙(王绍熙教授今年93岁高龄,是支部中年龄最长的老党员)、孙维炎、徐延春、王玉清、舒玉敏、杨逢华、刘文丽、张晶8位党员同志,给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支部全体党员对他们的问候!

老党员们热情欢迎几位支委的到来。大家表示,在七一党的生日这天,得到党组织的关心问候感到非常温暖。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感谢支部党员对他们的关心!

在7月1日这一天,党支部支委还来到几位在家的党龄逢五逢十老党员家中,专程送上支部给予他们的“政治生日贺信”和生日纪念品,表达党组织对他们的政治关心。

汇新楼党支部供稿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