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来源:  2023-05-08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5日,离退休处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长空之王》,共同致敬英雄、锤炼党性。

影片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揭秘最新型战机的诞生幕后,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不仅需要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更需要试飞员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性能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影片不仅展现了试飞员面对重重困难时的英勇无畏,更表达了七十多年来,一代又一代试飞员传承试飞精神,担负着时代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2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沉浸在影片情节中,感受试飞员的勇气和热血,被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所震撼。对于“长空之王”中的“王”, 不是指某个人,而是一群甘愿默默无闻铸就惊天动地事业的英雄群体。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坚守信仰、不屈不挠,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动力!(文 李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