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忆天通苑党支部十年发展”座谈会纪实

来源:  2021-07-06   选择字号:  

  

在全党、全国人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校师生喜迎建校七十周年之时,也迎来了离退休处分党委天通苑党支部建立十周年喜庆日子。

7月2号上午,天通苑党支部在学校离退休处活动中心召开支部大会,热烈庆祝支部成立十周年。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张石榴、处长徐文兵、副书记蔡学燕和处党委委员郭岩海等同志参加了大会。首先,支部书记董中颖总结回顾支部十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努力方向。几位处领导也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就。

到会的每位党员都作了发自肺腑的发言,把支部大会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大家一致认为,十年来,天通苑党支部从小到大、从年轻到成熟,到现在发展成为一个团结和协、积极进取的先进支部。是离退休处党委关心支持、支部班子全身心的投入和党员同志们自觉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十年来,支部多次被评为校、处级先进支部。

天通苑党支部2011年成立时只有五名党员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初心不改。十年征途慢慢唯有奋斗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天通苑党支部全体老党员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退休不褪色,不忘为人师表,时刻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天通苑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