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赵宜敏:党的百年华诞有感

来源:  2021-07-01   选择字号:  

  

党的百年华诞有感

赵宜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汇新楼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参观庆祝活动,受益匪浅。今天又全程观看了隆重的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更是激动万分,感慨万千。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风雨百年青史可鉴。精神信仰忠诚不变,人民重托使命担肩。

百年大党,世界第一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正如习主席在讲话中所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经沧桑,上下求索,浴血奋战,砥砺前行,才有了今天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的蒸蒸日上,安居乐业。传承红色基因,发揚光荣传统,奋进新征程。我们坚信,在习主席为核心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定会谱写出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