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汇新楼党支部年前走访看望老党员

来源:  2020-12-31   选择字号:  

  

12月29日,是北京近10年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白天最高气温在零下10度,而这一天恰是我们汇新楼支委会事先商定看望支部老党员的日子。

上午9:30,5位支委不畏严寒,迎着刺骨的寒风按约定来到楼下集合地点,准备好慰问信和慰问品。按事先商定,今天要走访看望7位老党员,但在事前与之沟通中了解到有两位老党员到孩子家过新年去了不在家;同时了解到有另外两位党员发生意外,摔倒造成身体伤害。经支委商议,慰问对象做了一些调整,先后走访看望了7位老党员。他们是王汉民、舒玉敏、王绍熙、关淑润、王玉清、俞玲娣、赵宜敏。

王汉民老师今年86岁,担任过汇新楼党支部书记,为党的工作和支部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王老师由于身体健康原因住进医院,受医院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不能探视,今天登门是想向老伴舒玉敏老师了解情况,代为转达党支部新年问候。舒玉敏老师是王汉民老师老伴,前几天在家不小心摔倒造成伤害。支部副书记秦俊老师了解到情况,这几天一直在给予照顾。

王绍熙老师是党支部最年长的党员,今年91岁,是我校国际贸易专业著名教授。关淑润老师是党支部唯一的离休老干部,今年88岁,独居一人居住。王玉清老师今年84岁,曾担任过汇新楼党支部支委,身体健康状况一直不太好,行动比较困难。俞玲娣老师今年80岁,身体比较瘦弱,眼睛视力一直不好,独居一人。赵宜敏老师前几天到学校办事,发生了意外,摔倒造成身体伤害。

我们几位支委来到老党员家门口,送上党支部的慰问信和慰问品,向他们表达党支部的问候,提前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团圆,吉祥如意!

老党员们对党支部的问候深受感动!感谢党组织的关心问候。(汇新楼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