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我健康•我快乐——记望京一支部健步走活动

 2015-06-01   选择字号:  

  

五月的北京风和日丽,鲜花盛开,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望京北小河公园空气清新,各种盛开的鲜花奔涌着浓浓的芳香;柳荫下,湖岸边,一阵阵动听的歌声、琴声奏响着天地吉祥的乐章。

二十一日,望京一支部响应离退休分党委的号召,在这里组织开展“展示阳关心态、体现美好生活、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老同志健步走活动。田耕书记早早来到公园里,拉开“对外经贸大学老同志健步走”的横幅。上午九时许,30多位老同志陆续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北小河公园里,他们当中有88岁高龄的黎孝先和85岁高龄的郝慎言,有腿伤未好的范欣荣同志,还有刚参加完健身操比赛归来的王志芬、白建平等…… 他们个个兴致勃勃、精神焕发。田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安排和简单的动员,随着她的一声口令,大家相互打着横幅,沿着公园内清洁的小路,开始健步走的锻炼。途中,大家相互结伴、相互鼓励,体力好的同志帮着体力弱的同志,年纪轻的同志帮着年纪大的同志。大家不怕热,不怕累,有的同志汗水湿透了衣服,仍坚持锻炼,临近中午,大家愉快地走完了全程。

在回来的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在活动中锻炼身体、畅叙友谊、增进感情、享受快乐的过程,既有益于身心健康,更能陶冶情操,展现贸大离退休员工良好的阳光心态和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下去。

望京一支部 李锦彦

201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