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汇新楼党支部】2011年工作计划

 2011-07-13   选择字号: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党委:

根据分党委的布置,汇新楼支部委员会于324日召开会议,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决议如下:

一、       关于“两会”文件的学习,我们准备在收到分党委下发的文件后,以尽快的速度发给每个党员,要求大家先自学,待吃透文件的精神后,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讨论。

二、       关于庆祝建党90周年和建校60周年的各项活动,我们准备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首先是“红歌会”,拟在五月底以前选定两首歌曲组织10人左右参赛。其次是建校60周年的庆祝活动,我们早已开始进行。我支部已有杨乃均、王汉民两名党员协助外语学院俄语系完成了俄语系创建史的撰写工作,我们还准备发动党员将有纪念意义的实物和照片提供给即将竣工的校史馆正式开馆增添光彩。第三,发动党员提供书画摄影作品,参加第四届“夕阳美”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两个节日的书画摄影作品展览。

三、       关于开展离退休党支部与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我们拟根据党员基本情况,在3月底前与外语学院分党委提出结对意愿,如果不行,请分党委统一协调后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