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许慧珍:建党100周年心得体会

来源:  2021-07-06   选择字号:  

  

建党100周年心得体会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新中国,经一代代前辈们的艰辛努力,饱经战乱屈辱与落后苦难中华民族终于站起来了,中国就像一条巨龙,正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 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深刻总结在百年奋斗中华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提出并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明确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具体要求。深刻阐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视野宏澜,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立意深远,内涵丰富立足中国放眼世界。

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始终坚持“退休不退党”认真履行党的义务,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按时缴纳党费,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活到老,学到老,关心国家大事,深刻领会党在新时期所制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正能量,坚定党的信念,发挥余热!(退休第四支部 许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