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邱霞英: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典有感

来源:  2021-07-01   选择字号:  

  

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典有感

邱霞英

今天怀着非常激动地心情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典。天安门广场庄严肃穆,气势磅礴,习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我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从未停下奋斗的脚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是一路砥砺前行的伟大征程。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党最终奋斗目标,永远跟党走,开创美好未来。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愿人民生活富足安康。祝愿我们伟大祖国不断强大,永远屹立在世界东方!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