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转发】中文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新年茶话会

 2019-01-11   选择字号:  

  

12月25日上午,中文学院在诚信楼422会议室举办了每年一度的离退休教师茶话会。

邓如冰院长首先向离退休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代表中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老教师们回家。邓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新发展,表达了对老教师们的由衷感谢。邓院长说:“中文学院如今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欢迎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给我们指导”。唐兴全书记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汇报了学院在关心退休教师方面的新举措。

离退休工作处李莹老师也来到了中文学院,向老教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李莹老师充分肯定了中文学院在离退休教师二级关怀方面的优良传统,对老教师们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老教师们与在职教师交流畅谈,分享了各自新近的收获和感悟。老教师们为中文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参加茶话会的还有中文学院副院长周晨萌、学系主任及在职教师代表。新老教师欢聚一堂,会场暖意融融,充满了新春的气息。(中文学院供稿)

          

           

原文地址:信息平台各单位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