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给学院的一封感谢信

 2017-06-27   选择字号:  

  

给金融学院和经贸学院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金融学院领导、经贸学院领导:

首先请接受我们诚挚的谢意,感谢贵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北京老教育工作者东北片区文艺演出过程中,给予老同志的热情服务和悉心照顾!感谢学生志愿团的精心组织,感谢贵院对离退休处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伟大功绩,展现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我处作为承办高校,具体负责本次文艺演出的组织工作,因工作任务繁重,我处向两个学院请求支援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彩排和演出当日的现场服务,得到两个学院无私的大力支持!

6月14日下午6月15日上午,两个学院所招募的13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图书馆报告厅,为400余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进行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其中有4名大学生徐天佑、刘雨薇、赵新、安泳亭,他们两天均在现场服务两天里,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周到细致,认真地对待自己负责的项目,志愿者们的笑容以及胸前的工作证成了最耀眼的风景。特别是提供两天服务的四位同学,通过服务14日的彩排找出可能发生问题的环节并做出预案,从而有效保证了15日正式文艺演出的顺利举行。自始至终,学生志愿者们以最佳状态向上级领导和老同志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由于活动期间正赶上期末复习考试阶段,学生志愿者们提供服务又不能与课程相冲突,因此联系招募志愿者工作非常有难度。金融学院邹亚生书记、王春蕾副书记和经贸学院的赵鸿涛书记、毕帆老师非常重视和支持此项工作,指导学生志愿团克服重重困难在全校招募,才把13名大学生志愿者们召集到位。

文艺演出活动圆满结束,感谢贵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在6月15日北京老教育工作者东北片区文艺演出过程中给予老同志的热情服务!感谢贵院学生社团的精心组织!感谢贵院对学校离退休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们提议给予本次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的13名大学生志愿者表扬,感谢大学生志愿者们牺牲期末总复习得宝贵时间,为支持本次演出活动无私付出,这种品质值得点赞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7年6月25

附:大学生志愿者名单

  徐天佑        安泳亭   刘雨薇               李依纯

  于宛鑫             苑庆昕    王靖斐   李依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