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2017年不忘初“新” 老年大学逐梦前行

 2017-03-13   选择字号:  

  

冬去春来,2017年踏着春的脚步如约而至,我校老年大学电子屏“祝老同志们新学期学习进步”这几个红色大字在蓝天白云下格外闪亮,活动中心二层及三层走廊更换上老同志们新的书画作品31幅,阳台、院中绿草吐芳、生机一片。新的一个学期又开始了,老同志们纷纷回“家”,老年活动中心人头攒动,生气勃勃。

自开学第一周第一天起,我处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在课前进入教室,给授课老师、学员及参加协会活动的老同志们送上新学期的问候。每门课程的第一节课,老师们教学准备充分、老同志们出勤率高、教学设备正常运行,教室环境干净整洁。每个协会的第一次活动,组织的井然有序,老同志们精神饱满。

本学期共开设9门课程,分别是合唱、古诗词鉴赏、健身操、摄影、绘画、书法、舞蹈、钢琴、英语。为更方便的举办老同志其他活动,本学期所有课程集中在周一至周三。特聘请我校中文学院留美博士赵化老师担任本学期古诗词鉴赏课教师。

新学期开始了,离退休处仍然秉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理念,广开言路,积极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老年大学和老年协会办的更加有声有色,为老同志文化养老搭建良好平台。希望老同志们在老年大学和协会里继续学习充电、丰富晚年生活。

(文/李婉婷 摄影/李莹 崔宁宁 李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