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离退休处、处党委在职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17-03-13   选择字号:  

  

228日上午,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处长(兼书记)祁雪冻主持会议。

离退休处处长(兼书记)祁雪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对老干部工作者的真情关爱,对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给予殷切期望,给我们以巨大鼓舞和鞭策。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双先”典型,结合实际、身体力行。要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上重点对教育系统有关离退休工作的“双先”事迹材料进行学习。学习交流了双先表彰决定、陕西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华中科技大学张华伟同志、吉林大学宋建辉同志事迹材料。会议持续两个小时有余,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取优秀事迹,纷纷表示这些先进人物的事迹让人深受触动,他们的一些工作方法也让人深受启发。

大家一致认为,离退休工作是值得付出、值得奉献的光荣事业,我们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学无止境,学以致用,继续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努力做到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文/摄影  李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