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离退休处组织集体收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2022-04-14   选择字号: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于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人员在活动中心一层大厅进行了集体观看和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次全项参赛,勇夺冬奥会9枚金牌、15 枚奖牌和冬残奥会18 枚金牌、61枚奖牌,创造了我国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了我们体育大国形象,为加快推进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注入强大动力。

此次冬奥会、冬残奥会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再一次共创了一场载入史册的奥运盛会,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展现了我国坚实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
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离退休处将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北京冬奥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加强离退休人员体育精神建设,为促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 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