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

 2016-09-06   选择字号:  

  

2016年8月26日中午,离退休处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共计21位同志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祁雪冻主持会议。

     会上,祁雪冻书记通报了各支部换届选举候选人推荐情况,并就处党委讨论批复情况作了说明。离退休处党委向各支部下发候选人批复意见书和《离退休处党委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要求各支部按照换届选举时间要求,在10月30日之前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并将换届选举结果书面上报处党委。离退休处党委还要求各支部做好本届支委会换届工作总结,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今后的工作重点等,把支部换届工作作为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起点。

会议就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在做好换届选举的前提下,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工作重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下称“七一”讲话),多角度多内容地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深刻理解其中的重要精神和意义,以此为载体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关心学校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已经申请主题党日项目的支部,也可以结合“两学一做”主题,以多种形式按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便于离退休党员学习,离退休处党委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关于党费收缴工作,离退休处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作了解释说明,要求各支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会议向各支部书记通报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重要工作的有关情况;向各支部并公示“三星表彰”初定名单,广泛听取了各支部意见和建议。 (文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