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快乐体检 健康享晚年

 2012-04-24   选择字号:  

  

42124日,近500名离退休人员在校医院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人性化的细致服务、温馨体贴的关怀照顾,使老同志们非常满意,大家普遍反映“此次体检服务周到、细致,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照顾。

为方便离退休老同志,根据老同志的特点,校医院专门安排4天时间作为离退休人员专场,错开了与在职职工体检的时段。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校医院院长、书记和大夫们以及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将服务贯穿到体检全过程中。他们根据老年人早起的习惯,均提前到岗迎候老同志们,体检过程中他们合理疏导待检的老同志,做好不同项目之间的衔接,使老同志尽可能减少等待时间。

离退休工作处积极配合校医院和爱康体检中心的工作,三月底通过离退休处网页、内网、电话等各种方式,及时将体检时间和体检注意事项等讯息传达给老同志,尽最大努力做到通知不遗漏。体检两周前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和勤工助学研究生本科生、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志愿团的扶夕志愿者发放体检卡,通过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采取相应的工作举措,有效地保障了体检各项准备工作的完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公共管理学院志愿团2010级的马千里、田伟、马玲娟、邹翰祖、王盈等同学在4天的体检时间里为老同志提供了热情的服务,24日赶上雨天,同学们冒雨打伞搀扶老人上下车做透视检查。保险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申爱华、汝鲁恒书记的带领下, 11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第一天的老同志体检服务,牟琳虹、杨怀飞两位同学安全接送并全程陪同和平里支部的王克宜老人进行体检。在此,向所有在此次体检中为老同志提供热情服务和关心照顾的学院和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