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迎七一送温暖 学校召开离休老干部茶话会

 2011-07-13   选择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0周年前夕,学校于617日上午召开“迎七一送温暖离休老干部茶话会”。16名离休老干部高高兴兴回到学校参加了茶话会。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离休干部生活补贴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情况以及离退休处工作。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洪义传达了教育部转发中组部“关于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的通知”(组通字【201129号)等文件精神及我校落实文件的有关情况。收悉上级关于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的通知后,学校党委给予高度重视,要求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按照文件指示认真落实,确保2011年增发的生活补贴,于71日前拨付到每一位离休老干部的手中。

陈建香副书记因有重要会议,不能参加茶话会,请离退休工作处转达学校领导对离休老干部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李洁处长受托汇报了本学期学校在学科建设、绿色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特别是为老同志解难事情况。汇报了校党委刚刚召开的十一届二次全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等重要信息。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党委书记郭岩海汇报了今年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五好”党支部、“五好”党员表彰大会暨红歌会等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七一、迎校庆等各项活动开展以及老干部活动中心装修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茶话会使他们了解到许多学校的重要信息和发展变化,感谢党和学校对离休老干部的尊重与关怀,衷心祝愿党和国家更加繁荣昌盛,衷心祝愿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