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协会活动 >

模特协会受邀参演全国助老委交谊舞协会2018年新春联谊舞会

 2018-01-05   选择字号:  

  

12月28日上午,全国助老委交谊舞协会高校分会在中医药大学多功能厅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舞会。全国助老委交谊舞协会会长阎申,西区分会会长韩有生,高校分会会长焦凤松、副会长陈寿泉出席联谊舞会;高校分会所属的中医药大学红枫交谊舞协会会长杨扬、对外经贸大学交谊舞协会会长李正中、北京语言大学教职工交谊舞协会会长马京生,邮电大学教职工交谊舞协会会长李喜凤清华大学教工交谊谊舞协会原会长陈志良和秘书长何秋生也出席联谊舞会。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交谊舞协会副会长卢艳林主持联谊舞会。高校分会对参加本次联谊舞会的领导、嘉宾和舞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联谊舞会当天节目十分精彩,语言大学舞协表演的集体舞《为祖国干杯》,中医药大学舞协表演的集体舞《化蝶》化大舞协表演集体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校模特协会收到交谊舞协会会长的邀请特参加此次活动,表演的《烟花三月下扬州》深受欢迎!老同志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了新年的到来。到场的会员及舞友们随着乐曲翩翩起舞!直至11时,联谊舞会圆满结束!(交谊舞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