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协会活动 >

2017年台球比赛简报

 2017-06-27   选择字号:  

  

2017年对外经贸大学离退休处台球比赛自4月26日开始到5月28日历时一个多月。在比赛中大家本着:团结,友谊,学习,交流的精神。平稳,顺利地结束了。

此次比赛在离退休处领导大力支持和关怀下顺利完成。于6月22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在活动中心颁奖。虽天降大雨,但未浇灭我们的热情。台球比赛男子前四名进行表演赛,大家连声叫好、拍手称赞。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又新增加4名女球员,4名男球员参赛。最值得称赞的是90岁高龄的鲍福龙老师也参加了比赛。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今年台球比赛男子进行了28场,加赛6场,比去年多15场比赛,100多局。女子进行了13场,30多局的比赛。

评出:

男子一等奖;姜咏江(第一名)、林建成(第二名)。

女子一等奖;戚淑茹(第一名)。

男子二等奖;李正中(第三名),陈俊(第四名)。

女子二等奖;王瑛(第二名)。

男子三等奖;王玉生(第五名),徐永利(第六名)。

女子三等奖;田耕(第三名)。

男子纪念奖;鲍福龙、刘殿宽、褚庆堂、曹心竹、王家祥、高永胜、魏辛德。

女子纪念奖;邱霞英、徐惠珍、靳秀如、李玲玲、刘文莉、胡京燕、张秀茹。

2017-6-26

台球协会